我们的邮箱地址:

ascorbic@icloud.com

致电我们:

13594780127

公司新闻

  • Home
  • 武汉音乐学院高中2021年招生简章?(光遇未成年代充可以吗?)

武汉音乐学院高中2021年招生简章?(光遇未成年代充可以吗?)

2024-01-27 23:46:37 17

1.2021年武汉音乐学院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21年计划招生10人,其中音乐表演专业8人、舞蹈表演专业1人、作曲专业1人。具体招生简章如下:

1.专业考试合格证发放原则:

——考生符合《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要求,参加过武汉音乐学院组织的专业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考生专业结构成绩达到其专业方向界定的合格分数线;

-不会向在考试中作弊或已错过考试的考生颁发“专业考试证书”;

bandao平台

——学校不发放纸质《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考生登录网站查询打印。

2.入学计划:

-招生计划: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21年高中阶段计划招生10人,其中音乐表演专业8人,舞蹈表演专业1人,作曲专业1人;

——考生在学籍所在地参加今年中考,且中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达到三科满分之和的60%;

——已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应于2021年7月15日前将中考成绩和录取资格材料交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办复核;

——报考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其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并通过录取材料审核的,将按其专业结构成绩在相应类别(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作曲)中排名,排名在相应类别招生计划内的,予以录取并公示,进入录取程序;

——未按规定和要求提交入学资格材料或入学资格材料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建议你登陆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官网查看该校招生简章的最新内容。

武汉音乐学校招生专业:美术设计与制作、音乐、舞蹈表演、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动漫游戏、学前教育。

武汉音乐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招生计划美术设计与制作140音乐105舞蹈表演105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105动漫游戏140学前教育105

武汉音乐学校简介

武汉音乐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集小学、初中、职业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武汉音乐学校占地1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舞蹈室、琴房、美术室、文艺厅、培训室等教学功能和设施齐全。学校位于长江中游现代化大都市武汉(东湖风景区大李村276号)。学校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南门毗邻东湖梅园,北门与武汉植物园隔街相望。距离武汉光谷中心圈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学校学习氛围浓厚,紧邻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这是学生深造的好地方。一流的师资、丰富的教学经验、完善的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处处洋溢着现代艺术人才教育基地的风采。

武汉音乐学院高中2021年招生简章?(光遇未成年代充可以吗?)

武汉音乐学校办学现状

30多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崇德尚艺,以信为美”的办学理念,培养了数万名著名大学生和高级艺术人才,其中艺术家近30名。才能实现从量到质的升华。学校也提出了“名师名基地,育德智精英”的办学理念。为此,学校专门聘请著名音乐家、华中科技大学音乐系主任蒋瑞华教授担任名誉校长。聘请著名艺术院校和重点高中的名师、德育专家任教和从事德育管理工作。

汉音乐学校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舞蹈室、琴房、美术室、文艺厅、培训室等教学功能和设施齐全。学校位于长江中游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大都市武汉(东湖风景区大李村276号)。

2.早年收费可以吗?

不能,因为光谷是一个游戏,嗯,对于国家来说,现在对游戏的控制力度比较大,未成年人玩游戏的时间已经大大减少了,未成年人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所以正常情况下,未成年人是不允许给自己的游戏充值的,所以不能以未成年人的身份收费。不要这样。

是的,你可以,但你需要找到你的兄弟或姐妹,因为如果你让别人帮你填,你会被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