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邮箱地址:

ascorbic@icloud.com

致电我们:

13594780127

公司新闻

  • Home
  • 有什么末日的小说?(这几天书荒。求网友们推荐几本末世重生类小说,比如像末世大回炉,末世重启,黑暗王者之类的。谢谢了?)

有什么末日的小说?(这几天书荒。求网友们推荐几本末世重生类小说,比如像末世大回炉,末世重启,黑暗王者之类的。谢谢了?)

2024-02-03 03:19:31 56

1.末日小说有哪些?

末日轮盘赌

作者:幻影运动

简介:

当生命停止时,叶忠明回到了十年前末日开始的那个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吗?还是另一种惩罚?你真的想重温一次残酷而冷酷的最后时光吗?叶忠明决定活下去,不为别的,只为那些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以及永远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想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个轮盘从虚无中出现,成千上万的绝地武士会从天而降?是谁把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变成了一片布满人类遗骸的血腥废墟??

半岛平台地址

书评:

非常好的末世,剧情流畅紧凑,这在大量的末世中是比较不错的。同时写作也是可以的,可以让人有读下去的欲望。人的设计也很棒,不是一个各方面都万能的好人,而是半正半邪的设计,很吸引人。

末世的宠物是国王

作者:六只猫头鹰

简介:

你有没有经历过当初只有刀和狗的末世?

陈锋不仅经历了,还经历了一遍...

是的,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

然而,这一次故事的开始似乎有所不同。

“神奇动物培育系统?这是什么?”陈锋看着眼前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

—— —— ——

那天看到那架雷鸟了吗?事实上,它原本是一只麻雀。

你是说火龙?事实上是一只蜥蜴变成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为我挖出地下遗骸的巨虫最初其实只是一条小蚯蚓。

别人的最后日子,我的天堂。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有一家宠物店。

……

书评:

题材清新,养殖和收集宠物写得不错,但作者文笔一般,总体上是一部无脑小说。

黑暗君主

作者:古曦

简介:

灾难爆发,世界末日。

幸存者被铜墙铁壁牢牢包围,墙内建立了新秩序...

权力、信仰和黑暗相互渗透,烙印在人们心中的每个角落。

病毒肆虐,人的真实面目是什么?

我不想活了,我想活下去。”——读点

书评:

作者对人性变化的描写很到位,情节跌宕起伏。它将传统的现实主义与网文的酷炫点结合在一起,让人对后期的文本感到不耐烦,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主角的性格,不突兀也不沉闷,充分展示了小说的魅力。

末世进化之王

作者:神仙水

简介:

末世爆发,丧尸横行,人类在夹缝中挣扎求生。为了生存,他们走上了不屈的进化之路...

书评:

这部小说的设计涉及面很广,这表明作者花了很多心思,情节紧凑。

许多人可以看到在最后的日子里有一个大熔炉的影子。作者可能借鉴了《大熔炉》(借鉴不等于抄袭)和《大熔炉》的一些风格,但没有很好地与自己的思想融合在一起。

有什么末日的小说?(这几天书荒。求网友们推荐几本末世重生类小说,比如像末世大回炉,末世重启,黑暗王者之类的。谢谢了?)

末日蟑螂

作者:魏巍蟑螂

简介:

主角张原本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小屌丝。他呆在家里,躲过了第一次病毒感染。当他看到楼下变成僵尸的人时,他感到无尽的恐惧。为了邻居菜地里的几棵白菜,他差点丢了性命。最后,他拿起自己的装备——一把锤子、一把弩和一把水枪——走进了那个狂风大作的世界。

在这个充满危险的末世中,四处游荡并悟出了末世的规律,末世的危险慢慢消磨了他的惰性和感性,并逐渐变得强大。当然有实力。看着末世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总有那么一点心。他不想成为英雄,但他不介意在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片面包。蟑螂将生活在末世的夹缝中,直到再也无法容纳它。

本书将以一个无名小卒的视角,带你进入这个残酷的末世,绞尽脑汁,设置陷阱,建立基地,抵抗尸潮,对抗人与天。......

书评:

小说写得很好,但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发生事故,这很可笑。各种进化论者都很有想象力。人性也写得很好,个人对失去态度的转变,以及说到底人性的丑陋。应对大规模战斗的选择写得很好。很多桥段都能在人们心中留下痕迹。

2.这些天书荒。请网友们推荐一些关于末世重生的小说,比如末世大熔炉,末世重启,黑暗之王等等。谢谢?

1.黑暗文明-古代Xi

2、《末世的黑暗召唤师》——夜晚的华尔兹

3.时空掠夺者——叶南星

4、《末世重生之龙帝》——天道酬勤01

5、“一门科学的超能力的起源”——恶魔的领域

6.末世的机械召唤师-实用天使

7.末日淘金者-宁香叶

8.“最后一个人”——黑瞳王

9、“末日蟑螂”——威威蟑螂

10、《最后的小偷》——雨

11.《黑暗血路》——半醉的流浪者

12、《黑暗血时代》——世界着火了

13、“重生的极端进化”——秘密在于计算末世中的重型卡车战车“流浪的仙女”

宣蓝天《我能扛起鼎》【End+番外】

群穿+基建+群像,女主是基建大亨。从末世到半架空的盛世王朝,她和一起穿越的朋友分开了。她发现这是一个被后世许多人改造的王朝,万国来朝,但盛世之下也隐藏着危机。女主一边观察学习,一边经商赚钱,拯救世界和人民,保卫边境,并在北部边境建立了一排永不失守的边境城镇。这个人就是二皇子。虽然他无意王位,但他对国家有自己的野心。他被女主角的才华和个性所吸引,逐渐走到了一起。剧情线和感情线都很好。世界观宏大,文笔细腻,家义与爱子相结合,值得推荐!

3、求末日的僵尸小说,不要系统地兑换,修仙,力量,可以加强但不要太夸张。动物可以变成动物。越多越好,最好?

地球上90%以上的人类都变成僵尸了,应该是权力时代了。

当动物成为世界的主人。

当可怕的动物入侵时。

当所有的秩序被打乱时,人类该怎么办?

a级进化的罗楼重生回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

——

4.要不要看完上一部小说换成系统小说?

《黑暗之血时代》非常好。这是一部很棒的小说,暗影街,一开始是主神的空间类型,然后主神空间和现实空间的结合导致了世界末日。非常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