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邮箱地址:

ascorbic@icloud.com

致电我们:

13594780127

公司新闻

  • Home
  • 苹果自带的地图好还是第三方的好?(ios14地图小组件怎么显示初始?)

苹果自带的地图好还是第三方的好?(ios14地图小组件怎么显示初始?)

2024-01-28 04:58:43 25

1.苹果自己的地图比第三方的好吗?

这个问题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选择使用苹果自带地图还是第三方地图取决于个人需求和喜好。

苹果自带的地图预装在苹果设备上,与操作系统紧密结合,可以与苹果其他应用(如日历、通讯录等)无缝交互。).它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如实时交通信息、公共交通路线规划和行人导航。另外,苹果地图有很好的用户界面和设计,很好用。

而第三方地图应用通常功能更多,覆盖面更广。它们可以提供更精确的导航和路线规划、更详细的地图数据以及其他特定功能,如实时公交定位和餐厅评估。一些受欢迎的第三方地图应用包括谷歌地图、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

所以,如果你对地图的功能和覆盖范围有更高的要求,或者习惯使用特定的第三方地图应用,那么你可能更倾向于使用第三方地图。但如果你只是需要基本的导航和地图功能,喜欢苹果生态系统的无缝集成,那么苹果自带的地图可能更适合你。最好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

第三方地图更好。1.虽然苹果自带的地图在iOS上运行良好,但是在某些地方经常会提示偏差或者错误的导航路线,因为苹果地图采集的数据范围要比其他第三方地图少很多。2.相比之下,第三方地图的数据更全面,往往能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路线规划和更详细的地图信息。3.此外,第三方地图往往具有多语言支持、实时路况、路线偏好等强大的个性化功能,因此更受用户欢迎。

苹果自己的地图不如第三方,因为第三方一般都是国内企业做的,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苹果自带的地图好还是第三方的好?(ios14地图小组件怎么显示初始?)

2.ios14地图小工具如何显示首字母?

一个

/5

首先,进入“负屏”

2

/5

其次,滑动到底部,点击“编辑”

/5

3.单击左上角的“+”号。

/5

4.单击“添加小部件”

/5

5.此时,小部件被添加,并且这些小部件可以被移动到任何屏幕。

要在iOS 14上显示地图小部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1。长按主屏幕上的空白区域进入编辑模式。2.点击左上角的“+”按钮进入微件库。3.滑动屏幕找到“地图”小工具。4.点击“地图”小工具,选择大小和样式。5.单击“添加小部件”将其添加到主屏幕。6.成功添加微件后,将自动显示初始地图内容。7.您可以通过单击微件打开地图应用程序以查看更多地图内容。

要使用iOS14中的地图widget显示初始位置,您需要在设备上启用定位服务并授权地图应用程序。然后,将地图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并调整其大小和位置。

半岛平台

首次使用微件时,它应该会显示您的当前位置或您上次查看地图的时间。

如果微件未显示您的初始位置,您可以手动输入地址或将地图移动到您的当前位置,方法是使用当前位置按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