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邮箱地址:

ascorbic@icloud.com

致电我们:

13594780127

公司新闻

  • Home
  • 穿越逃荒类小说排行榜?(求穿越到抗战时期的基地流或者自己发展科技的小说?)

穿越逃荒类小说排行榜?(求穿越到抗战时期的基地流或者自己发展科技的小说?)

2024-01-28 03:25:33 20

1.穿越逃亡小说列表?

1.“我们全家都戴着它”

女人和父母一起穿越了古代,马上遇到了战争,带着一个村子逃亡,最后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地方定居。一路上都很刺激!女主的爸爸当了领导,带领村民致富,还提出了分工制,一起努力!

半岛平台地址

女主家也是金手指。爸爸可以回他们现代的家把东西拿出来,女主人可以放回去。女主人和母亲负责恢复他们用过的东西。设定更有新意!

作者文笔幽默,看起来很图文并茂,很有代入感。人物也很独立。女主的父亲溺爱妻女,女主很迷人,但并不讨人厌,属于比较轻松愉快的风格。

2.“打扮成母亲的女士”

女主人和她的父母穿着它头顶古代。在一部关于妇女道德的小说中,面对地震、干旱、蝗灾,一家人和老乡一起逃难,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灾难,然后发了财。女主也有类似的金手指:一栋三层小楼作为空间。故事长,难点多,所以想一下子看完,会觉得有点累,文笔慢热,习惯了就好了。

锦鲤鱼农门日涨

作者:风万里

分类:都市小说

穿越逃荒类小说排行榜?(求穿越到抗战时期的基地流或者自己发展科技的小说?)

小说简介

穿越远古,遇到干旱逃亡,爷爷渣渣,奶奶中毒。我想卖掉她的家人来换食物。顾锦丽说:没什么。我在穿越锦鲤鱼,各种运气都会变成运气,渣死。逃到大丰村定居,外地人不好混,各种压迫,怎么破?顾锦安道:“没关系,兄弟。我是锦鲤鱼,科举主考官,一路学习。我是秀才,看不起你。人生自得其乐,兵荒马乱。

2.是想穿越抗战时期的基流,还是发展自己的科技小说?

抗战中科技才是王道。

作者:平凡的神话

简介

一次意外,王乐妍和新联邦最高科技结晶的移动基地穿越了,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时代。凭借新联邦的最高技术,王乐妍将历史的车轮推向另一个新的轨道!日本被打败了,这次没机会翻盘了。战后岛屿被炸得粉碎,日本人不到一万。日本天皇裕仁在弥留之际不断重复:“他是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我们已经输了,但他还是不肯放手。......

1.超级中华帝国2。《超级中华帝国》是契丹作家创作的长篇军事小说。

3、内容介绍 现代热血青年乔安邦携带多功能外星飞行器穿越到了1937年抗战前夕 他的出现,唤醒了炎黄子孙沉睡千年的血性和尚武精神! 他的出现,使中华民族再次崛起,屹立于世界之巅! 中华帝国的作战目标:先雪国耻灭东洋,再战南疆扩版图,西略欧洲烽火地,纵横七洲五大洋! 旌旗所指所向披靡,战机所至皆为国土! 示明全球之内,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3、主角穿越到修仙游戏无敌流小说?

无限童话世界-作者:宁

一部以武侠为基础,以夏衔为中心的无限小说,非常好。主角穿越到了一万年后的下一个地方(世界末日),然后开始了无限的旅程。他走过的世界都是武侠,逐渐演变成了夏衔三部曲、神雕侠侣、大堂龙传、八龙、仙人、遮天等...但本书中的无限世界不同于其他无限,因为这些世界才是真正可以探索的存在。不同的世界框架,多元一体的晋升之路,穿越彼岸,完成超脱。作者没有抄袭原著情节,没有装傻,剧情和节奏都不错,主角爱恨分明,感情线也不错。完了,342万字。

4.有系统穿越的武侠小说?

飞机代码为404的人打电话给钱冠。从此,他穿越位面大陆,通过外星人植入大脑中的虚拟系统,复制别人的技能为己所用。他是一只超级虫子,学习神的水平,骑着龙,与浪漫王子十分亲密,与魔族展开生死大战。作者:笔名:丹秋性别:男作品:1908远东狂人,位面代号404

发表评论